Switch 版《伊蘇 IX 怪人之夜》9 月 9 日發售

Falcom 角色扮演遊戲 イース IX Monstrum NOX《伊蘇 IX 怪人之夜》將在 9 月 9 日推出由日本一負責移植的 Switch 版,同步推出實體與數位版,預定收錄了 PlayStation 4 版推出的各種專用服裝、裝飾道具等額外內容。現階段發售日僅限日文版,中文版發售時間仍不明。

本作舞台建立在「巴爾鐸克」,位於艾斯特瑞亞東北方的格里亞‧艾爾特林根地區,這座人稱「監獄都市」的巨大城市中,擁有異能的「怪人」們將為了追查監獄中隱藏之謎,替新的冒險故事揭開序幕。本作保留了多樣化的技能攻擊、自由衝刺與跳躍等高速動作性、與巨大頭目之間令人手心冒汗的緊張戰鬥等《伊蘇》系列招牌特徵,並配合《伊蘇 IX》的舞台設定,新增以「怪人」的特殊能力在原野上自由探索的「異能動作」、在監獄都市營運公會等全新要素。

留言

One thought on “Switch 版《伊蘇 IX 怪人之夜》9 月 9 日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