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9 月 24 日開放預約

任天堂今(8)日發表旗下家用主機 Nintendo Switch 新型「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將會在 9 月 24 日開放預約,產品將會在 10 月 8 日發售,現可從 My Nintendo Store 預約。

此機種主要特色為配置色彩能更鮮明地呈現的 OLED 螢幕,同時配有 7.0 寸螢幕(Nintendo Switch 是 6.2 寸液晶螢幕;Nintendo Switch Lite 是 5.5 寸液晶螢幕)。並具有豎起角度更寬廣更穩定的背面支架,分享控制器後便能以桌上模式進行對戰或協力遊玩。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的支架採用能自由調節角度的轉軸式設計,能調節至最舒適的角度享受遊玩的樂趣。

與前兩種 Switch 機種最大的不同在於,附設的底座除了有 2 個 USB 插孔、連接電視用的 HDMI 插孔外,新增設的有線網路插孔。以 TV 模式遊玩時,能讓線上遊玩變得更穩定,不會受無線網路不安定所擾。主機儲存記憶體也是前兩機種的兩倍,增至 64GB。並搭配新喇叭,以手提模式和桌上模式遊玩時,能享受清晰的聲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