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超級瑪利歐奧德賽》開發團隊將著手《大金剛》新作開發

《超級瑪利歐》系列新作的《超級瑪利歐奧德賽》不單單是 Switch 代表作品,其遊戲性也為《超級瑪利歐》的 3D 劃下新紀元。近期 Youtuber 的 LonelyGoomba 與外國網站 Nintendo Life 皆一同透露出一個傳聞,隸屬於任天堂企劃製作團隊的《超級瑪利歐奧德賽》開發團隊,正在開發《大金剛》系列新作,一方表示為 3D、一方表示為 2D/2.5D,遊戲類型似乎還沒有明確的消息。

《大金剛》原為 1981 年登場的任天堂遊戲角色,而後獨立成一個遊戲系列,推出過動作、益智、競速、音樂等類型,現階段最新作乃是 2018 年的《大金剛 熱帶急凍》。此外過去就有傳聞說「為紀念《大金剛》40 週年,任天堂企劃製作團隊將親自開發 2D《大金剛》作品」,再搭配近日傳出的新傳聞,《大金剛》系列推出新作的可能性確實相當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