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6 月及 7 月更新資訊公開

《魔物獵人 崛起》將於 6 月及 7 月的更新帶來新的活動任務和付費下載內容,第一波為《魔物獵人物語 2 破滅之翼》的活動任務等內容,完成任務能取得「隨從艾路外觀裝備」之生產所需素材,化身為《魔物獵人物語 2 破滅之翼》的神秘隨從艾路「月路」。

將於 6 月 24 日發佈免費遊戲更新「Ver.3.1」,能夠購買新的付費下載內容。能進一步享受狩獵生活樂趣的新內容登場,包括擴闊創建角色的自由度的追加外觀裝備、髮型、語音,以及有助溝通交流的追加貼圖和姿勢組合等。亦會定期發佈免費遊戲更新,7 月底及 8 月分別有不同的 CAPCOM 合作活動任務登場。

此外,只要持有《魔物獵人物語 2 破滅之翼》的遊戲存檔,便可以取得獵人外觀裝備「騎手裝備」。遊玩這款 RPG,成為「魔物騎手」與魔物建立羈絆、對其加以培育並與之共存,盡情體驗《魔物獵人》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