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帶導航!一做就上手 第一次的遊戲程式設計》免費線上體驗課程即日起正式開始報名

代理商傑仕登宣布,將與台灣專業程式設計課程教育單位「CodingBar」進行合作,將於 7/17、7/24 兩天,推出 Nintendo Switch 軟體《附帶導航!一做就上手 第一次的遊戲程式設計》的免費線上體驗課程。

本次免費線上體驗課程將會由「CodingBar」專業師資,帶領家長以及中小學生們更深入認識《附帶導航!一做就上手 第一次的遊戲程式設計》的遊玩方式以及能更快上手體驗程式設計的樂趣。即日起開始進行報名,截至 7/11 止,名額有限。

參加方式:

課程日期:7/17、7/24
時間:14:00 ~ 16:00
參加年齡:8 到 15歲,10 歲以下需要父母陪同
單堂課報名人數限制:20 人
報名截止日:7/11

報名流程

報名:填寫線上報名表,完成線上報名。  
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Dbx8uMdwyVcxd6h66
確認:將於成功報名後,7/12 寄發確認信函,並附上線上課程連結。
參加:請於當日課程開始前五分鐘準備好,並點擊連結進入教室。

課前需準備

1. 電腦規格為 Windows 系統需 64 位元,Mac 系統需 OS10.13 以上作業系統,符合規格之桌上型電腦以及筆電皆可使用
2. 需要自備 Nintendo Switch 主機以及《附帶導航!一做就上手 第一次的遊戲程式設計》遊戲軟體。

注意事項

1. 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課程期間所拍攝之照片/影像/聲音,僅做相關活動推廣,若不同意請主動告知,否則即視同同意提供。
2. 已報名但課程開始未到,則將視為自動放棄上課資格,恕不得延後或補課。
3. 主機以及遊戲請學員自備,恕無法提供。
4. 為提供更完善的學習品質,CodingBar 將保留課程內容調整權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