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惑星戰記編年史》開放預約與公開特典情報

INTI CREATES 正式宣布,Blaster Master Zero Trilogy《超惑星戰記編年史》將在 2021 年 7 月 29 日於台灣發售。本作乃是 2017 年 3 月作為 Nintendo Switch 首發作品推出的下載專用遊戲《Blaster Master Zero》及其續作《Blaster Master Zero 2》(2019 年 3 月發售),再加上以下載專用形式與本商品同日發售的最新作《Blaster Master Zero 3》等三部作品集結合一的實體版遊戲。完整收錄所有 DLC、搭載專為實體版新收錄的日文語音,並對應繁體中文顯示的豪華完全版規格。

《Blaster Master Zero》系列是 1988 年由 Sun 電子公司的遊戲品牌「SunSoft」發行的 Famicom 專用軟體《超惑星戰記 MetaFight》經由 INTI CREATES 重製,作為新作軟體開發及販售的「俯瞰 & 橫向混合型探索動作」遊戲,畫面表現以 Famicom 遊戲《超惑星戰記 MetaFight》為基礎,將紅白機全盛時期 2D 遊戲的 8-bit 風格點陣圖作為基調,並加上面向當代主機的最佳化改編而成。遊戲關卡由控制萬能戰鬥車輛「蘇菲亞 Ⅲ」探索區域的橫向地圖,以及操作主角「傑森」探索迷宮的俯瞰地圖所構成。

本產品除了實體普通版外,也準備了包含改編原聲 CD 與集《Blaster Master Zero》系列之大成,以插圖為中心彙集成冊的決定版設定資料集的「限定版」。而作為台灣、香港的預約特典,將會附贈由角色設計夏目裕司全新繪製的特製口罩收納夾;與各國共通的預約特典「超惑星間萬能紙模型 蘇菲亞 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