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決定與《天穗之咲稻姬》進行合作活動

SEGA 宣布,發售中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決定與和風動作 RPG《天穗之咲稻姬》發布合作 DLC。在本合作中,將於《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的遊戲內推出以《天穗之咲稻姬》主角「佐久名公主」為原型所製作的新服裝「《天穗之咲稻姬》造型」。本新增內容為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為止的期間限定免費新增內容。

◆ 取得新增內容的方法︰於 Nintendo eShop 免費發布。下載後便可在「美人沙龍」裡製作新增服裝。
◆ 新增內容發布期間︰香港 eShop 2021 年 9 月 16 日 1:00 ~ 2022 年 3 月 31 日 00:59

※ 主人公專用新服裝,可在橄欖鎮達到小鎮發展度 3 以上後出現的「美人沙龍」裡,透過製作服裝來進行換裝。
※ 主人公專用新服裝在遊戲中不分性別皆可替換。
※ 本新增內容為期間限定發布內容,發布期間結束後將無法新增下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