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咒術泡泡》中文版追加新 DLC 及免費更新樂曲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公開了 TAITO 節奏益智遊戲《東方咒術泡泡》Nintendo Switch 中文版更新詳細資訊。本作是以《東方 Project》為原作的二次創作作品,在能以簡單操作的泡泡射擊式益智玩法之中加入節奏遊戲要素,是款能夠一邊輕鬆地沉浸於東方 Arrange 樂曲一邊遊玩的全新節奏益智遊戲。

《東方咒術泡泡》中文版新版更新的同時,也新增了「Aflower blooming on phantasm」和「MATSUYOI Nightbug」兩首免費歌曲,並可在遊戲內的香霖堂購買到。另外,也能在挑戰中遊玩該樂曲,並可以用高難度來遊玩。

為慶祝公開了新推出的 DLC「Akatsuki Records 樂曲包」,免費增加了「業火地幔」及「靈知的太陽信仰 ~ Nuclear Fusion」的編曲樂曲「ATOMICA TOKAMAK」,同樣可以在香霖堂購買。此外, 也能在《東方咒術泡泡》中文版上免費遊玩目前營運中的二次創作手機遊戲《東方 LostWord》的主題曲「Lost Word Chronic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