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莉可 Luminarise》公開新系統「百樂餐派對」、約會詳細資訊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定於 2021 年 5 月 20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女性向戀愛模擬遊戲安琪莉可 Luminarise公開了新系統情報、新 CG,以及風之守護聖維吉爾和炎之守護聖舒里活躍的短篇故事等情報。

本作中,在遊戲內每 4 周舉辦一次的試驗「定期審查」後,將會舉辦各自帶著配合「主題」特產的「百樂餐派對」。帶來的特產會收到評價,並可以觀賞到配合當天「主題」展開的對話,可以享受到短暫的休憩時間。同時,也追加了和守護聖進行交流的「房間約會」「公園約會」的詳細情報。

在「房間約會」時,可以請守護聖喝他喜歡的飲料延長約會的時間。飲料可在主人公視察培育的大陸時獲得。「公園約會」在會被問到大陸現狀或對手的交友關係等的「戶外面談」順利結束後,便可在之後的約會中進行「聊天」。在聊天時,即便是相同的話題,隨著時間不同也會繼續深入,可以體驗到和守護聖加深關係的過程。

中文實體首批限定特典為「守護聖珍藏透卡」,提供給首批購買中文實體版的女王們,透卡為光之守護聖「猶月」,以及闇之守護聖「諾亞」,兩種款不同的設計,共 4 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