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之鬪:競技場》確定於 10 月 14 日推出 NS 中文版

發行商傑仕登宣布,台灣遊戲開發商,數位卡夫特所製作的動物格鬥遊戲最新作品 Fight of Animals: Arena《動物之鬪:競技場》中文版,即將於 10 月 14 日,正式於 Nintendo Switch 登場,同時公開相關遊戲資訊以及實體版豪華首批獨家特典內容。

《動物之鬪:競技場》是一款支援四人同樂的大亂鬥作品。本作品集結《動物之鬪》所有角色,扮演搞笑的動物們,讓戰鬥激情再度燃燒。本次設計了全新的戰鬥方式、多變的場地、與道具系統。支援單機或線上四人遊玩,在變化多端的決鬥場中,扮演喜歡的動物並接受來自各方的挑戰。

遊戲承襲前作淺顯易懂的操控方式,除了方向鍵以外,只需四顆按鈕即可實現所有招式與連段。此外新增「二段跳」及「衝刺 / 閃躲」系統,能讓戰鬥方式更具變化性,整體遊戲體驗更加緊湊刺激。依場地變化不同,遊戲中還有多達六種不同道具可供使用。

本次推出的實體版本,也特別準備首批初回特典,可愛的「蛋狗」將化身為壓克力立牌,成為書桌或是辦公桌上的療癒擺設;「原聲 CD」中將收錄由 TPOP 工作室的本土作曲家,楊尚峰老師所創作的九首背景音樂曲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