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軒轅劍柒》透過免費線上更新追加日文語音

發行商傑仕登宣布,與遊戲開發商大宇資訊以及旗下 DOMO 小組合作,《軒轅劍》系列第十三部作品軒轅劍柒PlayStation 4 實體、數位版本,2020 年 10 月 29 日已於亞洲地區正式發行。日文語音即日起同步日文版發售,進行免費線上更新。


01.主視覺.jpg

為了使國產遊戲在世界上的能見度更加提升且製造話題性,經傑仕登不斷的溝通以及爭取,PS4 版本的《軒轅劍柒》中,已於日前宣布,正式獨家追加日文語音,這也是《軒轅劍》本傳系列遊戲中的首次嘗試。


02.角色聲優.jpg03. 角色聲優.jpg

本作男主角太史昭,將由日本男性聲優,杉山紀彰為該角色獻聲。同時,日文配音中,飾演褚紅的七瀬彩夏小姐,也特別錄製了一段慶祝日文版語音推出的祝賀影片。





相關報導︰《軒轅劍柒》PS4 版、PC 實體版雙平台獨家內容整理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