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系列製作人 Neil Druckmann 升職 Naughty Dog 聯合總裁

曾經製作過《最後生還者》、《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以及《秘境探險 4》的製作人 Neil Druckmann,在開發商 Naughty Dog 打滾 12 年後,正式升職為聯合總裁。

GameLife 20201207 018.jpg

此消息由 Naughty Dog 總裁 Evan Wells 於官方部落格中宣布,表示他們擁有非常厲害的團隊,與這些厲害的製作人工作讓每天都附具意義。看到團隊得成就以及貢獻喪他十分驕傲,希望大家一起來為 Naughty Dog 掌聲鼓勵。
Neil Druckmann 也在個人推特聲明,表示雖然他將擔任聯合總裁一職,但他還是會持續開發、執導、編劇遊戲。代表 Druckmann 未來會持續在 Naughty Dog 工作。

GameLife 20201207 017.jpg

Alison Mori 及 Christian Gyrling 將替補副總裁的空缺。


相關報導: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釋出以「艾比」為主軸的故事宣傳片(有雷)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