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戰鎚 3》揭露大震旦情報

SEGA 宣布,針對 PC 遊戲 Total War: WARHAMMER III《全軍破敵:戰鎚 3》公開「大震旦」的情報。大震旦是一個和周圍的世界和諧共存的國度,每個士兵都知道他們在天宮龍皇的宏大計劃之中扮演什麼角色。這份使命與意志之間的完美協調稱為鋼石調和,在龍族大軍的紀律之中體現得淋漓盡致。

大震旦是《戰鎚》世界中最古老且強大的文明之一,數千年來幾乎都保持不變。這裡由天宮龍皇的子嗣統治,這些遠古的強大生物可以幻化成人形,並掌握著名為陰陽的神秘魔法學識。「風暴龍」苗英統治著北震旦並負責指揮長城大軍。她既冷漠又孤傲,自從父親天宮龍皇將防守事務託付給她以來,她已經堅守北方行省長達數百年了。

「鐵龍」趙明統治著震旦西陲和通往悲慟山脈的天穹道。身經百戰的前線名將鐵龍鎮守帝國西陲,令大漠諸部不敢造次,哪怕其他龍之子質疑他們這位兄弟的神智。

如果要以一個詞來形容震旦,那就是「調和」。震旦神龍,乃至於其軍隊,都是崇尚秩序的生物,尋求一切事物的平衡,包括用兵的方式。雖然龍皇大軍以防禦為重,擅長以堅定的防禦和火力來堅守陣地、磨耗敵人,但最重要的是他們必須像是同一個生物一般,在戰爭中以優異的效率出擊殺敵。他們的軍隊在戰場上維持這種調和的時間越長,可以解除鎖定的加成就越大。

身為舊世界技術最先進的國家之一,震旦軍可以派出成千上萬世上最殘暴致命的單位。軍隊的核心由不屈的翠玉勇士和精銳的天宮龍衛隊等高手組成,而巨大的兵馬俑衛士、精心打造的五行戰爭羅盤以及虛無縹緲的翠玉龍馬騎士,則能提供毀滅性的強大支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