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S 正式成為 Xbox 史上銷售最快速的主機

微軟於今日舉辦的財報會議中宣布,Xbox Series X/S 發售至今,銷售總量已超過同期 Xbox 的任何系列主機,成為 Xbox 史上銷售最快速的主機。

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同時表示,Xbox Series X/S 的需求持續大於供給,半導體短缺的問題仍然存在,預計會持續至 2023 年。儘管如此,主機銷售仍有良好的表現。

微軟最近的財政季度收益提升 3 億 5700 萬,與去年同期比較有 11% 的成長。大部分的成長收益來自 Xbox 主機。具體來說,硬體面的銷售與去年同期相比,有 172% 的成長率。

不過,因為最近財政季度推出的第三方遊戲較少,Xbox 內容和服務類別的收益下降 1 億 2800 萬,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 4%。本次的財報會議並沒有公開 Xbox Game Pass 的總訂閱人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