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將於 1 月 19 日再度帶來 Developer_Direct

2024-01-11_092108

Xbox 宣布 Developer_Direct 將於台北時間 1 月 19 日星期五凌晨 4:00 回歸。Developer_Direct 將深入介紹一些即將登陸 Xbox Series X|S、PC 和 Game Pass 且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

粉絲們可以在 Xbox 頻道(Twitch 和 YouTube)以及 Bethesda 頻道(Twitch 和 YouTube)上收看由遊戲創作者親自呈現、針對即將上市新遊戲的深度介紹。

官方將造訪在瑞典的 MachineGames 以得知《Indiana Jones》的最新消息、在美國加州爾灣的 Obsidian 辦公室瞭解更多有關《Avowed》的資訊,並前往位於馬里蘭州的 Oxide Games 聆聽《Ara: History Untold》的故事,並到英格蘭的劍橋看看 Ninja Theory 的《Senua’s Saga: Hellblade II》。

隨後,ZeniMax Online Studios 將於台北時間 1 月 19 日星期五凌晨 5:00 主持《上古卷軸 Online》2024 全球揭露活動,搶先了解 2024 年的重大更新。請注意,雖然此次展示不會有 Activision Blizzard 的遊戲更新,但可以期待今年稍晚從這些團隊獲得消息。


相關報導︰Seagate 推出全新 Game Drive for Xbox《最後一戰:無限》特別版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