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暗示《死亡擱淺》可能會登上 PC Game Pass

Xbox 官方的 PC Game Pass Twitter 帳戶暗示了《死亡擱淺》可能會登上 PC Game Pass。 

今天早些時候,該帳戶將頭像更改為帶有草山和岩石的霧氣景觀。在更改照片後,還發布了一則貼文發布說:「有時我們只是喜歡一張好的風景照片#NewProfilePic。」 

Xbox 暗示《死亡擱淺》可能會登上 PC Game Pass

今天下午,一些目光敏銳的粉絲認為他們已經在《死亡擱淺》中發現了官方帳戶拍攝新頭像的位置,用戶@naven0m 在回覆中貼了該區域的圖片……以及主角山姆在小便。 大多數人似乎都同意這是 Xbox 官方 Twitter 頭像圖片中的正確位置,這意味著《死亡擱淺》很有可能出現在 PC Game Pass 服務上。 

Xbox 暗示《死亡擱淺》可能會登上 PC Game Pass

最初於 2019 年在 PlayStation 4 上獨家推出後,原版《死亡擱淺》和《導演剪輯版》都已經通過 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登陸 PC,索尼互動娛樂確實發行了 PS4 版,但 PC 版由 505 Games 發行。如果《死亡擱淺》真的登上 PC Game Pass,這便是《死亡擱淺》首次出現在 Xbox 旗下。 

《死亡擱淺》是小島秀夫離開科樂美後,首個開發項目。遊戲由許多好萊塢演員擔任要角,其中諾曼李杜斯扮演主角山姆,他在世界末日後的美國跋涉運送包裹。李杜斯今年早些時候似乎洩露了《死亡擱淺 2》的存在,但至今還沒有正式公佈。 

雖然 Xbox 官方 Twitter 的真正含義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但我們確實知道小島秀夫和 Xbox 正在合作開展一個與《死亡擱淺》不同的項目。今年早些時候,小島宣布與 Xbox 合作打造「我一直想要開發的遊戲。」對於這款遊戲消息不多,只知道它將包含微軟的「尖端技術」。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One thought on “Xbox 暗示《死亡擱淺》可能會登上 PC Game Pas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