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正式公開《縱橫諜海》重製版,由多倫多工作室開發中

Ubisoft 宣布,經典潛行動作遊戲 Splinter Cell《 縱橫諜海 》確定將推出重製版,由 Ubisoft 多倫多工作室領導開發,使用 Snowdrop 遊戲引擎。

縱橫諜海-Ubisoft

Ubisoft 多倫多過去曾開發過《縱橫諜海:黑名單》;Snowdrop 則是《全境封鎖》系列、尚待發售的《阿凡達:潘朵拉邊境》和尚待公開的《星際大戰》新作所使用的遊戲引擎。

官方網站的訪談文章中,遊戲製作人 Matt West 表示:「我認為這是一款必須要是重製(remake)而非 remastered 的遊戲。雖然開發階段仍非常初期,但我們將確保呈現出符合《縱橫諜海》系列作精神的作品。」

另外,團隊確定重製版將保有線性關卡的設定,不會更改成開放世界。遊戲性則注重潛行要素,其次才是動作。創意總監 Chris Auty 表示,他們非常清楚潛行要素是《縱橫諜海》成為經典的核心要素之一。

縱橫諜海-Ubisoft-1

目前不清楚開發團隊中是否有《縱橫諜海》原作的開發成員,不過技術製作人 Peter Handrinos 表示團隊中有許多資深製作人,其中也有人開發過《縱橫諜海》系列。

最後,這款《縱橫諜海》重製版可能是未來相關作品的開端。Chris Auty 表示:「有了這款重製遊戲,我們將為未來的《縱橫諜海》系列打下鞏固的基礎。」


相關報導:Ubisoft 傳正在開發《縱橫諜海》新作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