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d Howard 解釋先製作《星空》而非《上古卷軸 6》的原因

根據 IGN Unfiltered 與 Bethesda 遊戲總監 Todd Howard 的訪談,Howard 表示《上古卷軸 5》和《 上古卷軸 6 》之間的空白期確實過長,但如果現在不開發《星空(Starfield)》這款有著全新世界觀的遊戲,未來可能再無機會開發。

上古卷軸-6

Howard 解釋,《異塵餘生 4》於 2015 年推出後,已經有多款遊戲專案排定開發,包含《異塵餘生 76》。如果當時決定開發《上古卷軸 6》的話,他們很可能會失去開發全新遊戲 IP 的機會。

Howard:「我們一直很想嘗試《星空》這類型的遊戲,運用長時間打造一款設定於全新世界觀的 IP。我們決定從 2015 年推出《異塵餘生 4》開始,因為不這樣做的話,感覺未來將不會有第二次允許開發的機會。」

Bethesda 於 2018 年 E3 展同步公開《星空》和《上古卷軸 6》,不過優先開發的《星空》預計 2022 年 11 月推出,《上古卷軸 6》則是遙遙無期。Howard 曾於今年 6 月表示,《上古卷軸6》仍在早期設計階段。

目前已知資訊為,《星空》和《上古卷軸 6》都將使用升級版的 Creation 遊戲引擎打造,預期可提供次世代的遊戲畫面。另外,網路盛傳《上古卷軸 6》的世界將設定於 Hammerfell。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