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 預告本月公開全新系列 IP

遊戲發行商 Take-Two 於 2022 Q1 財報會議中表示,將在 8 月份公開「令人興奮」的全新系列 IP,並預期該作在 2022 年 3 月 31 日前推出。

根據先前的情報指出,《四海兄弟 3》開發商 Hangar 13 正在打造一款「克蘇魯遇見黑街聖徒」的新遊戲;《XCOM》開發商 Firaxis 則在開發一款漫威主題的回合制策略遊戲。目前不知道 Take-Two 這次在財報會議中所提的全新系列 IP 是否與上述兩款作品有關,但應該會在本月舉辦的 Gamescom 線上活動中正式公開。

Take-Two 也在財報會議中公開,表示《俠盜獵車手 5》全球銷售量已突破 1 億 5000 萬份,繼上次於今年 2 月公開銷售數字後,再度成長 1000 萬。此外,《俠盜獵車手》系列總銷售量已來到 3 億 5000 萬,其中《俠盜獵車手 5》佔 40%。《俠盜獵車手 5》的銷售數字預計會持續成長,因為開發商 Rockstar 將於今年 11 月 11 日推出次世代版本,並推出《俠盜獵車手 Online》獨立版本。

其他作品方面,《碧血狂殺 2》全球有 6000 萬份銷售成績;《邊緣禁地 3》則有 1300 萬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