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新成立工作室,開發《降世神通》和《古墓奇兵》手機新作

Square Enix 公開新遊戲工作室—Square Enix London Mobile,將負責開發《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和《古墓奇兵》的改編手機遊戲。

Square Enix - London Mobile

有關《降世神通》手機遊戲的資訊尚不明朗,但 Square Enix 正在與另一家手機遊戲開發商 Navigator Games 合作開發中。Navigator 最新發行作品為《鐵娘子樂團:野獸傳奇》,為一款與英國重金屬樂團「鐵娘子」聯名的回合制奇幻角色扮演遊戲。

另一方面,《古墓奇兵》改編手遊已公開遊戲名稱,為《古墓奇兵:重裝上陣(Tomb Raider Reloaded)》。原本預計 2021 年推出,現改為 2022 年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發售。

官方描述本作是一款動作街機風格的冒險遊戲。《古墓奇兵》最新三部曲的開發團隊 Crystal Dynamics 也正在參與開發。


相關報導:《漫威星際異攻隊》電腦配備公開,需 150GB 儲存空間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