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有考慮《人中之龍》舞台將往國外發展

SEGA 最新作品《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即將發售,身為本作製作人與監督的「細川一毅」先生也為了宣傳接受媒體訪問,而在與國外媒體的訪談中,細川先生談到了《人中之龍》系列將來可能的發展與考量。

細川先生表示「這 6、7 年來幾乎都為《人中之龍》付出,因此也逐漸想推出全新的作品,而回應這個希望的就是《審判之眼》系列,雖說因為是《人中之龍》系列基礎來改編的,製作上受到很多限制,但還是很高興能實現這個目標。關於《人中之龍》製作團隊的將來,今後希望朝全世界發展,這樣《人中之龍》系列也可以離開日本,前往新的國家探索、戰鬥、解謎」。

國外媒體最後也逗趣地問了如果《捍衛任務》的約翰.維克基跟《人中之龍》的桐生一馬交手的話呢?細川也開玩笑地回答「桐生一馬基本上不能算人類了,要平等對戰有困難呢,畢竟桐生中了槍也不會死,大概比約翰還要強吧。」總而言之,如果今後《人中之龍》系列真的要考慮新作,或許真的會改為非日本的國家為舞台的故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