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在 Nintendo eShop 上舉辦「SEGA Winter Sale」促銷活動

Winter-Sale_tc

SEGA 宣布,從今(15)日到 12 月 28 日為止的期間內,在 Nintendo eShop 上販賣的部分 Nintendo Switch 遊戲軟體舉辦特價促銷活動「SEGA Winter Sale。在本次的促銷裡,包含了結合兩大動作益智遊戲的《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以及模擬醫院經營遊戲《Two Point Hospital:JUMBO Edition》。

【Nintendo Switch 主要特惠遊戲一覽(折扣率)】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30% OFF)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50% OFF)
・《瑪利歐 & 索尼克 AT 2020 東京奧運》(30% OFF)
・《符文工廠 4 豪華版》(50% OFF)
・《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50% OFF)


相關報導︰2K 舉辦佳節特賣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