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 推出全新收藏版 Spider-Man FireCuda 外接硬碟

Seagate-三款全新-Spider-Man-FireCuda-外接硬碟,將於10月7日在台開賣

硬碟的能力越強,隨之而來的責任也越大。資料必須要能被安全儲存、迅速存取。Seagate Technology plc 受 Marvel《蜘蛛人》所啟發,宣佈推出三款全新 Marvel 限定版 Spider-Man 外接硬碟,旗下特別授權儲存裝置系列又添三名新成員。

這三款特別版外接硬碟分別向 Spider-Man、Ghost-Spider 和 Miles Morales 致敬,Spider-Man 系列的愛好者有機會可收藏這三款獨一無二的硬碟,作為與眾不同的 Marvel 藝術作品。各款硬碟均搭載可供自訂的 RGB LED 燈效,做為《蜘蛛人》主題或其他遊戲配置的最佳夥伴。

FireCuda 外接硬碟提供 2TB 容量,可與 Windows PC、Mac、PlayStation 和 Xbox 相容,讓科技愛好者能盡情儲存各種媒體、檔案和遊戲,且無需擔心作業系統相容問題。採用通用相容的 USB 3.2 Gen1 提供高速傳輸,並以 USB 匯流排供電,加上輕巧的設計,最適合想要隨身攜帶亮眼儲存裝置的《蜘蛛人》系列愛好者。

此三款 Seagate 特別版硬碟隨附三年有限保固和三年資料救援服務,讓使用者能毫無後顧之憂地踏上各種冒險旅程。另外,三款產品也隨附 Seagate 的 DiscWizard 與 SeaTools 診斷軟體,可協助偵測硬碟的健康狀況和效能。三款硬碟預計於 10 月 7 日在台指定經銷通路開賣。


相關報導︰Seagate FireCuda Gaming Hard Drive(5TB)開箱測試心得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