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ike《海平線》將於 10 月 20 日 Switch 啟航

Sea-Horizon_banner

獨立開發及發行商 Eastasiasoft Limited 宣布,與 Softstar Entertainment 合作的遊戲《海平線》將率先在 10 月 20 日於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數位版,支援繁體中文。

《海平線》是與 45 Studio 合作推出的一款回合製 RPG 遊戲,具有 roguelike 元素,角色的生存方式著重於運用紙牌和骰子來掌控可用的動作。遊戲擁有眾多不同的角色,提供獨一無二的故事和遊戲風格,每次遊玩時,蜂巢狀網格地圖都是隨機的,以增加新鮮感與重玩的價值。

Nintendo Switch 版的《海平線》實體版,將會通過線上零售的合作夥伴 Playasia 和特定的零售合作夥伴發售。將於香港時間 9 月 29 日下午 11:00 開放線上預訂,限量版只有 2000 套、普通版提供公開預訂,實體版預計於 2023 年初發貨。

其它將會發布的遊戲包括生活模擬 RPG 的衍生遊戲《仙劍客棧 2》、第一人稱充滿恐怖電影感的《女鬼橋 開魂路》與Nintendo Switch 版中國神話風格的動作 RPG 遊戲《軒轅劍柒》。這些遊戲預計在 2022 年尾至 2023 年中發布,由 Eastasiasoft Limited 發售。


相關報導︰Nintendo Switch 數位遊戲《卡比的美食節》2022 年 8 月 17 日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