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 2 預計於 2023 年初發售 

PSVR 2 是 PlayStation 的下一代 VR 頭戴設備,將於 2023 年初的某個時間推出。 

根據 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的多個 PlayStation 社群媒體網站,下一代 PlayStation VR 耳機已鎖定在明年年初的某個時間發布。PlayStation 的官方 Instagram 帳戶以及來自法國和巴西的眾多 PlayStation 地區 Twitter 帳戶上都確認了這項消息。 

PSVR 2 預計於 2023 年初發售 

PSVR 2 是索尼的下一代虛擬實境頭戴設備。據索尼稱,PSVR 2 將配備 OLED 顯示屏幕,每隻眼睛有 2000×2040 像素,刷新率高達 120Hz,採用內外眼球追踪技術,視野為 110 度。 

索尼還宣布,PSVR 2 將推出超過 20 款遊戲,索尼目前正在為開發獨佔 VR 遊戲,包括地平線系列的分支《地平線:山的呼喚》。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One thought on “PSVR 2 預計於 2023 年初發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