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釋出全新廣告影片 PlayStation x UEFA Champions League

PS 戰神

索尼互動娛樂發表推出全新電視廣告影片,並將在本季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足球賽事轉播期間播放。以 PlayStation 最具代表性的主要角色作為亮點,新的廣告創意旨在慶祝全球粉絲對足球和遊戲的共同熱情。

PS 地平線

在進入球場前,球員們發現帶領敵隊的正是《God of War》的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而感到畏懼;拉捷特與克拉克通過球場上的時空裂縫現身,以營救受傷的球員;《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亞羅伊加入教練團,利用她的「focus」和戰術與戰鬥專長帶領球隊取得勝利;為了獲得最佳視野,《Uncharted》的奈森.德瑞克巧妙地穿越體育場,從高處自豪地為支持的隊伍加油。


相關報導︰《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宣傳廣告公開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