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ISM 發表 Nintendo Switch 版《被虐的諾艾爾》2022 年 2 月 10 日發售

capsule_616x353_japanese

Playism 發表,被虐的諾艾爾將於 2022 年 2 月 10 日發售 Nintendo Switch 版。《被虐的諾艾爾》自 2016 年連載開始以來,在 Game Magazine 中廣受歡迎的傳奇冒險遊戲中,漫畫化、小說化的總量突破了 31 萬份,2019 年由豪華聲優陣容制作的廣播劇亦隨著發行。Oricon 初登場便獲得了人氣度第 23 名。

81eQrRUZnHL

本作品是 Season1 到 Season7 的重大升級收錄,內容是從 2016 年開始在 Game Magazine 中連載的前半部分。遊戲和演出方面大幅強化內容,同時也增加了對白和故事,完全是正式的重製作品。將來也計劃把相同內容移植到 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 上。

eFMJnfPH_400x400

Nintendo Switch 版《被虐的諾艾爾》中,增加了開場動畫。該主題曲《逆光同盟》是由「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而聞名的じん老師為遊戲特別創作。作為 じん featuring カシ,把遊戲的世界觀融入於歌詞和鋼琴音色創作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樂曲。

此外,動畫由本作的作者カナヲ老師以及活躍於自由遊戲世界的《殺戮的天使》真田まこ老師共同執導。作為個人遊戲的創作者,活用《逆光同盟》的歌詞和各種動畫來表達遊戲中多采多姿的世界觀。


相關報導︰PLAYISM 發表《Tsugunohi 翌日》8 月 13 日於 Steam 發售

留言

One thought on “PLAYISM 發表 Nintendo Switch 版《被虐的諾艾爾》2022 年 2 月 10 日發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