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Spencer 表示《最後一戰:無限》開發團隊決心在今年年底推出遊戲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透過直播節目 Dropped Frame 談到 Halo Infinite《最後一戰:無限》的相關消息。本作目前預定 2021 年年底佳節期間推出,而 Spencer 透露,開發團隊 343 Industries 已經下定決心要在這段發售期推出遊戲。

Spencer 表示,雖然還沒有確切的發售日,但團隊已將大約的發售期壓縮自 3 到 4 週之間。考量到其他遊戲作品的發售日期,大約在夏季可以有更明確的發售日期。現在,與其冒著之後延期一至兩週的風險,他們決定等到有十分把握時再公開確切的發售日,但開發團隊 343 Industries 有自信能在今年年底佳節期間順利推出。

此外,Spencer 也讚賞《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發行負責人 Joseph Staten 和 Pierre Hintze 的表現,表示兩人參與《最後一戰:無限》的多人遊戲開發後,遊戲品質和完成率有顯卓的提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