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Spencer 有意重啟 Activision 久未推出的系列作品

微軟近日以驚人數字收購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投下遊戲界的巨大震撼彈。順勢成為全球第三大遊戲公司的微軟以及加入他們的動視暴雪,未來走向既神秘又令人興奮。不過在官方尚未公開未來明確的計畫時,也有不少細節逐漸浮出檯面,包含 Phil Spencer 有意重啟 Activision 久未推出的系列作品!

吉他英雄-Activision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訪談,微軟遊戲執行長 Phil Spencer 雖然對《決勝時刻》、《魔獸世界》等大作的未來發展避而不談,但卻對於動視旗下一些沉寂已久的遊戲系列作表示高度興趣。

Spencer表示:「我先前正在瀏覽(動視的)IP 名單,我已經迫不及待準備開始了!例如《國王密使》、《吉他英雄》等,而我應該要知道他們竟然也擁有《HeXen》。」

Spencer 接著說,等到收購交易案完成後(預期 2023 年夏季),Xbox 團隊將會與動視暴雪一同討論想要開發的遊戲。

吉…吉他英雄要回來了嗎?


相關報導:破紀錄!微軟宣布以 687 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旗下 IP 獨佔化?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