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毘盧遮那戰姬 源平飛花夢想》中文版將於 4 月 28 日發售

01.-主視覺

發行商傑仕登宣布,由 Idea Factory 旗下乙女遊戲品牌「Otomate」出品,以源平合戰作為故事舞台背景的戀愛冒險遊戲《毘盧遮那戰姬 源平飛花夢想》,確定將於 2022 年 4 月 28 日推出亞洲繁體中文版。本次公開主要角色中文介紹,以及繁體中文版本遊戲開頭影片。

決定平家與源氏命運的「平治之亂」結束後,經過十五年。位於榮華富貴頂端的平家正歌頌、享受著自己的全盛時代,而戰敗的源氏逐漸沒落。源氏公子・遮那王僥倖逃過一劫,他被送去鞍馬的深山中,在那裡過著每日修行的生活。然而,遮那王身上藏著一個 絕不能為他人所知的秘密。這個重大的秘密便是,她其實是女兒身。

birushana_NR1126_NR001

遮那王、源義經

源義朝的庶子,父親在平治之亂中戰敗而死後,作為男子被寄養在鞍馬寺。由於天生的才能和源氏之子的身份,從小被寄予打倒平家的厚望。她的師父兼養父覺日尤其看重她的才能, 從小便傳授她兵法和武術。而她本人並沒有這個意願,嚮往平靜的生活。重感情,比起身份更重視人本身的價值。出生後就被寄養在寺中,所以下意識憧憬家庭的溫暖。

birushana_NR1126_NR002

源賴朝
CV:古川慎

源義朝的嫡子,平治之亂中,父親戰敗而死,兄長們也被殺害。十四歲的賴朝在清盛的繼母池禪尼的請求下免於死刑,被流放到伊豆國,之後經過長期的流放生活,終於起義。作為「流人」飽嘗苦難長大的孤獨感,使他冷酷無情,絕不與人交心。對重振源氏懷有非同一般的信念, 賭上性命也要達成夙願。

birushana_NR1126_NR003

平知盛
CV:福山潤

平清盛的第四子。從他柔和的外表和談吐來看,似乎與戰爭無緣,然而他其實是一名武勇、謀略俱佳的武將,深得清盛的信賴。一旦上了戰場就能冷靜地分析戰況,無情地殲滅敵人。對享盡榮華富貴、謳歌平家盛世的一族冷眼旁觀。雖然擔心平家的前途,但認為平家即使滅亡也是其宿命,因此袖手旁觀。

birushana_NR1126_NR004

平教經
CV:河西健吾

平清盛的侄子,知盛的堂弟。在繁榮的過程中逐漸貴族化的平家內,唯有他特立獨行,重視武士的志氣,被稱為平家第一的猛將。他不以平家之名自滿,但有著強烈的自尊心,與知盛不同,他絲毫沒想過平家會走向衰敗。敵視同歲的遮那王。

birushana_NR1126_NR005

武藏坊弁慶
CV:梅原裕一郎

本是比叡山延曆寺的僧兵,在京城與平家發生糾紛而被放逐。後在京都對平家之人進行獵刀,被遮那王打倒,因此結成主從關係。性格表裡如一,為人爽快,是武藝高超的僧兵。在被放逐之前就對橫行霸道的平家心懷不滿,忠心追隨源氏之子遮那王。

birushana_NR1126_NR006

春玄
CV:齋藤壯馬

源義朝家臣,源重成之子。由於出生後不久,父親便與義朝一起戰敗身亡,與遮那王同時被寄養在鞍馬寺。從小與遮那王一起長大,知道他是女兒身。和遮那王一樣被覺日灌輸了兵法和武術,劍技略遜於遮那王,但開朗且足智多謀。身材偏瘦,長相有些女性化,但內心卻很有男子氣概。


相關報導︰NS《毘盧遮那戰姬 源平飛花夢想》中文版發售資訊首度公開

留言

4 thoughts on “NS《毘盧遮那戰姬 源平飛花夢想》中文版將於 4 月 28 日發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