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花之女王》亞洲中文版將於 7 月 13 日推出

01.-主視覺

傑仕登宣布,由 Idea Factory 旗下乙女遊戲品牌「Otomate」出品,以唯美細膩畫風、獨特系統機制而備受矚目的奇幻乙女冒險遊戲《花之女王》,確定將於 2023 年 7 月 13 日於全亞洲推出 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同步正式公開中文版遊戲 PV 影片、主要角色介紹以及豪華聲優陣容,帶領各位粉絲化身空中樓閣的公主,與四名性格迥異的女王騎士,攜手譜出一段承諾愛與忠誠的故事。

02.-薇歐蕾特

薇歐蕾特

統治不可侵犯之地,帕爾特丹的女神附身對象,蕾納。是一名聰穎沉穩的少女,但她自幼被養在深閨,因此也有不通世俗的一面。

03.-雷歐

雷歐 CV:興津和幸

北國毗沃安奴的騎士,他出身於貴族階級,卻放蕩不羈,自由成性。他偶然間看到主人公的畫像,對她一見鍾情,就從原本被花紋選中之人手中強行奪取了騎士之位。

04.-路易

路易 CV:浪川大輔

南國堪珀紐勒的騎士,身為庶出的王子,他活得自由自在。他彷彿是一個從童話裡走出來的「完美王子」,但有時卻會沉湎於隱藏在表面之下深深的倦怠感。

05.-吉斯蘭

吉斯蘭 CV:近藤隆

東國克里桑特姆的騎士,他是一名軍人,為祖國屢建功勳, 因此獲得「克里桑特姆的兇刃」這一名號。他對待自己和他人都十分嚴厲,但對自己認可的主君忠誠不渝。

06.-奧菲

奧菲 CV:KENN

西國維也的騎士,一出生就是孤兒,作為一名吟遊詩人周遊祖國各地。性格開朗,略微有一點頑皮。雖然溫柔可親,但這也恰恰反映了他內心深處的孤獨。

07.-尤貝爾

尤貝爾 CV:杉田智和

被稱為帕爾特丹活字典的宰相,他負責教育生為蕾納的主人公,待她像身為哥哥一樣好。長於謀略,詭計多端,對主人公卻很寵溺。


相關報導︰奇幻乙女冒險遊戲《花之女王》Nintendo Switch 中文版預計 2023 年夏季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