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搞 3A 遊戲?宣布成立世界級的遊戲製作團隊 

Netflix 宣布將在芬蘭赫爾辛基創建世界級的 遊戲 開發工作室,該工作室將由 Zynga 副總裁 Marko Lastikka 擔任總監。 

這是我們建立世界級遊戲工作室願景的又一步,該工作室將為我們全球數億會員帶來各種令人愉悅且引人入勝的原創遊戲——沒有廣告,也沒有內購機制。

—Netflix

Netflix 解釋,赫爾辛基擁有世界上最優秀的遊戲開發人才,這將是他們從頭開始建立的第一個工作室。該公司還在赫爾辛基設立了另一個工作室 Next Games。 

Netflix 搞 3A 遊戲?宣布成立世界級的遊戲製作團隊 

「現在還處於早期階段,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才能在 Netflix 上提供出色的遊戲體驗,製作一款遊戲可能需要數年時間,所以我很自豪看到我們正在穩步構建我們在第一年就建立了我們的遊戲工作室,並期待在未來幾年分享我們的作品。」 

Netflix 現在將總共擁有四個遊戲開發工作室,包括 Night School Studio 和 Boss Fight Entertainment。Night School Studio 的遊戲《Oxenfree》有專為 Netflix 推出的版本可供訂閱者遊玩。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