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故事大綱、配音陣容公開

Netflix 公開電玩改編 CGI 動畫 Resident Evil:Infinite Darkness《惡靈古堡:無盡闇黑》的故事大綱以及主要角色的配音人員。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中「里昂」以及「克蕾兒」的配音員將沿用電玩作品《惡靈古堡 2 重製版》中,同樣為里昂以及克蕾兒二角配音的 Nick Apostolides 以及 Stephanie Panisello。

除了主角配音群外,動畫的故事大綱也同步公開,這次殭屍爆發的地點為白宮?!

故事大綱描述:

2006 年,白宮伺服器偵測到非法入侵,有人試圖竊取機密文件。美國聯邦探員里昂S.甘迺迪以及他的小隊覆命前往調查,但當燈光突然熄滅時,成群的殭屍朝他們襲來。

同一時間,TerraSave 的成員克蕾兒.雷德菲爾在一個小鎮中幫助難民,其中有一名男孩畫了一張神秘的圖像,圖像內容似乎與病毒感染者有關,這讓讓克蕾兒感到十分不安,她決定動身展開調查。

隔天早上,克蕾兒來到白宮,試圖申請一座福利設施的建設圖,卻意外地與里昂重逢。克蕾兒將男孩的繪畫交給里昂,里昂似乎認出其中與白宮殭屍爆發關聯,但他並沒有向克蕾兒吐實。這兩起相隔甚遠的殭屍爆發,即將成為一場震撼國家核心事件的引爆點。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預定 2021 年內推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