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WIZ 發表手遊新作《棕色塵埃 2》

棕色塵埃2

韓國遊戲公司 NEOWIZ 公開了由 GAMFS 開發中的 RPG 手遊新作 Brown Dust 2《棕色塵埃 2》預告網站,並同步釋出 1 分 40 秒的首波預告片。

預告片中呈現出《棕色塵埃 2》以奇幻風格的世界觀展開的故事劇情,以及戰鬥與村落背景等遊戲畫面,並公開了遊戲中的四名主要登場人物拉德爾、悠絲緹亞、莎赫拉查德及格雷,最後更暗示了這幾名主要人物將發展出的故事,為新作添加了不少看點。

《棕色塵埃 2》是以 NEOWIZ 旗下 RPG 手遊《Brown Dust 棕色塵埃》全新打造的官方續作,並於今年 3 月份透過線上進行的「新作發表會」中曝光開發消息。承襲前作《Brown Dust 棕色塵埃》高品質的 2D 美術與精緻原畫為一大特色,將是一款在充滿幽美氣氛的背景下發展出各種事件與冒險故事的 RPG 作品。


相關報導︰新作手機遊戲《黑岩射手 FRAGMENT》11 月 24 日開始營運

留言

One thought on “NEOWIZ 發表手遊新作《棕色塵埃 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