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FT 公開 NCing 訊息影片《一起製作》

NCing發布「一起製作」訊息影片

NCSOFT 今(8)日公開開放式 R&D 開發文化「NCing」的訊息影片,「NCing」為從新作開發階段就開始積極與用戶溝通的 NC 新開發文化,同時預告作為 NCing 一環,將於 14 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首次公開新作《LLL》。

「NCing」是指從開發階段開始以多種形式擴大溝通,反映用戶回饋的開發文化。NC 自今年二月公開新 IP 的 Teaser 影片「Work in Progress」開始,至今共推出了預告片、開發者評論等 8 支 NCing 影片。

本次公開的影片由各項目的開發人員親自演出,直接帶入「一起打造的遊戲」的 NCing 意義與宗旨,介紹包含《Project M》、《THRONE AND LIBERTY》、《BSS》、《Project R》、《LLL》、《PUZZUP》、《Project G》等 7 種項目陣容。


相關報導︰NC 旗下兩款遊戲新作《Project M》、《Throne and Liberty》最新消息揭露

留言

2 thoughts on “NCSOFT 公開 NCing 訊息影片《一起製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