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maker Agency《紅娘社》預定 2 月 14 日於 Steam 推出

ss_d6339398c8f92d482cfab974f107be73b5c9af0e.1920x1080

新加坡發行商 Soft Source、聯合開發者 Niji Games 和 MelonCat 宣佈《紅娘社》將於情人節 2 月 14 日在 Steam 上發佈。《紅娘社》由 Niji Games 設計,MelonCat 負責程式。

有經歷過失敗的約會嗎?是否厭倦了與剛通過朋友或在線應用程序認識的陌生人相親的尷尬場面?現在是改變這現狀的機會了。是時候化身為丘比特並在這款沉浸式、引人注目的故事遊戲中配對情侶。

戀愛與浪漫方面的初學者,將很快掌握如何實現人們的希望和夢想。成功配對情侶即可獲得聲譽點數積分和金錢,解鎖升級以提昇活動,享受可愛的貓咪伴侶查爾斯一同陪伴。但切記這是一場與時間的賽跑,而且還欠著房東錢。


相關報導︰《夢幻新誅仙》將改版迎來情緣系統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