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傳正在開發《潛龍諜影 3》和《惡魔城》系列的重製作品

根據外媒 VGC 的報導,來自 Konami 內部的匿名消息來源向他們表示,Konami 計畫讓多個大型系列作重返市面,包含 Metal Gear Solid《潛龍諜影》和 Castlevania《惡魔城》。

首先揭露的是《惡魔城》系列資訊,來源表示 Konami 內部正在開發《惡魔城》的重啟新作,並由日本當地的第三方工作室支援開發。

上一款《惡魔城》作品為 2014 年發行的《惡魔城:闇影主宰 2》。近期則是推出《惡魔城 Advance 經典合輯》,收錄《惡魔城 月輪》、《惡魔城白夜協奏曲》與《惡魔城 曉月圓舞曲》。

另一個資訊則與《潛龍諜影》有關。來源指出遊戲開發商 Virtuos 正在負責開發《潛龍諜影 3:食蛇者》的重製作品,仍處早期開發階段。

Virtuos 過去作品為《黑暗靈魂重製版》Nintendo Switch 的移植版,以及與黑曜石娛樂合作開發的《天外世界》。同時也以協力開發的身分,開發《星際大戰絕地:組織殞落》、《戰地風雲1》和《地平線:期待黎明》。

最後,來源指出 Konami 也正在開發《潛龍諜影》初代的 Remastered 版本,計畫在現代家用主機上推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