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H MEDIA 宣佈更名為 PLAION

PLAION-Banner-Dark

Koch Media GmbH 宣佈,全球所有 Koch Media 分部即日起正式更名為 PLAION,並將以全新面貌示人。

PLAION 聯合始創人兼行政總裁 Klemens Kundratitz 表示:「過去 28 年,我們與業內許多知名人士合作,建立了相當強大的業務。自 2018 年加入 Embracer Group 以來,我們加速成長,業務變得越來越多元化。隨著我們在全球繼續擴張,為了反映我們不斷進化的業務和地區發展,我們選擇了以新名字來更精準地形容我們以及我們現時的旅程。」

除了新名字,還有代表互動播放按鈕的新標誌,其中英文字母「P」代表我們的新名字,而絲帶則象徵我們 PLAION 作為數位娛樂生態系統領導者,扮演著包容、聯繫的角色。

Kundratitz 補充:「新名字讓我們有機會延續我們作為合作發行夥伴的豐富歷史,擴闊我們傑出並且不斷增強的世界級開發工作室、創作者網絡,繼續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優質服務。重塑自我之餘,也突顯了我們雄霸全球娛樂行業的抱負。我們的願景就是支援與啟發我們位於全球的團隊與合作夥伴,釋放他們的所有潛能。」

PLAION 的使命是提供獨一無二的娛樂體驗,並與我們的客戶進行有意義的溝通,讓他們選擇以任何方式與我們的產品內容聯繫起來。

「我們的行業活力驚人,而我們必須認清客戶與合作夥伴的期望正不斷在改變。藉著我們強大的基業,同時擁抱變化,定必帶來更美好的新機會。PLAION 將會在我們多年的成功之上力爭更廣、更多。PLAION 就是我們向客戶提供精彩娛樂的一個承諾。我很高興並自豪以 PLAION 之名繼續我們的旅程。」Kundratitz 總結。


相關報導︰遊戲界猛羊回歸 ─《GOAT SIMULATOR 3》今年秋季發售

留言

One thought on “KOCH MEDIA 宣佈更名為 PLA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