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mniac 射擊系列作《全面對抗 3》迎接 10 週年

遊戲開發商 Insomniac Games 於推特發文,慶祝第一人稱射擊系列作品 Resistance 3《全面對抗 3》邁入 10 週年。

本作於 2011 年 9 月首度在 PS3 發行,提供 PlayStation Move 和 Sharp Shooter 等令人懷念的功能。以下為外媒 Digital Foundry 當時測試 stereoscopic 3D 功能的實際遊玩影片。

不過,《全面對抗 3》當時的銷售狀況不佳,進而成為系列作中最後一款作品。2012 年 1 月,Insomniac 負責人 Ted Price 確定公司不會在開發下一款《全面對抗》系列作,轉往開發 EA 的「Overstike」遊戲專案,該款作品於 2013 年 5 月重啟開發,更名為《Fuse》。

《全面對抗》系列於 2012 年曾在 PS Vita 平台推出衍生作品《全面對抗:燃燒天際》,由現稱為 Nihilistic Software 的開發團隊打造。此後便沒有《全面對抗》的系列新作。

Ted Price 當時表示:「我們認為《全面對抗》系列已經達到完結,我們沒有更多想要述說的故事。」

現在,Insomniac Games 已經正式納入索尼互動娛樂旗下,開發出《漫威蜘蛛人》、《拉捷克與克拉克》等人氣系列大作,未來是否能看到 Insomniac 回歸射擊類型遊戲,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留言

One thought on “Insomniac 射擊系列作《全面對抗 3》迎接 10 週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