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rilla Games 正在為多人遊戲專案徵才

在《地平線:期待黎明》和正在開發的《地平線:西域禁地》之前,開發商 Guerrilla Games 原本是一家專門開發多人遊戲的團隊,例如《殺戮地帶(Killzone)》的多人對戰模式。

現在,以完全單人遊戲《地平線》系列聞名全球後,Guerrilla Games 似乎還沒有忘記製作多人遊戲的初衷。根據官方近期釋出的徵才資訊,他們正在尋找「資深社群系統設計師」「資深敘事系統設計師」的人才,其職務資訊皆顯示與線上多人遊戲有關的要素。

Guerrilla Games 並沒有公開這些職務負責的遊戲專案,有可能是全新 IP、《殺戮地帶》新作、《地平線》系列多人模式,諸多可能令人好奇。另外,曾在《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擔任遊戲總監的 Simon Larouche 也離開 Ubisoft,回到 Guerrilla Games,目前正在開發尚未公開的作品,期待 Larouche 豐富的多人遊戲經驗能在未來開花結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