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e Newell 確定 Valve 正在開發數款新作

根據外媒 1 News 與 Valve 執行長 Gabe Newell 的訪談,Newell 確定 Valve 正在開發數款新作。

Valve 團隊最新的作品為 2020 年發售的《戰慄時空》系列 VR 新作《戰慄時空:艾莉克絲》,Newell 表示這款作品讓 Valve 開發團隊重新燃起開發遊戲的熱情,能夠回歸打造一款單人遊戲給予團隊許多信心。

不過 Newell 並沒有告訴我們這些開發中新作的細節,或是其是否為《傳送門》、《戰慄時空》等系列的續作。Newell 表示:「我一直一來選擇不討論這方面的事,未來也希望繼續保持,直到適當時機來臨。」

此外,先前曾傳出 Valve 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 Citadel 的遊戲,Newell 也在訪談中快速地帶過此事,他表示 Valve 團隊中有許多使用代號的計畫且時常改變,他本人並不熟悉 Citadel 這個詞或是其代表的計畫。

雖然 Newell 及 Valve 仍然守口如瓶,但他們確定未來一定有數款遊戲準備公開,開發遊戲對他們而言是開心的事,時間到了,遊戲自然會亮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