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Play Live 確定不會有《星際大戰》系列相關消息

Electronic Arts 表示,即將在 7 月 23 日舉辦的 EA Play Live 直播節目中,不會出現 Star Wars《星際大戰》系列的相關消息。不過,EA 暗示《星際大戰》遊戲新作將在明年公開。

EA 於官方推特表示:「我們不會在 EA Play Live 中揭曉《星際大戰》的遊戲新作,但我們期待於明年與大家一同慶祝,分享遙遠星系中的願景。」EA 使用「慶祝(Celebrating)」一詞,可能指的是預定明年 5 月 26 至 5 月 29 日舉辦的「Star Wars Celebration」活動,由 Disney 主辦。

目前已知的《星際大戰》系列遊戲,包含 Ubisoft Massive 開發的《星際大戰》開放世界遊戲;《星際大戰絕地:組織殞落》續作;傳聞 Aspyr 正在開發《星際大戰:舊共和國武士》系列的重製作品;最後則是正在由 Zynga 開發的《星際大戰:獵人》,不過這款目前預定 2021 年底推出。

EA Play Live 即將在台灣時間 7 月 23 日凌晨 1 點舉辦,預期可看到《戰地風雲 2042》、《Madden》、《FIFA 22》、《Apex 英雄》等作品。說不定…還能看到最近傳得沸沸揚揚的《絕命異次元》重製作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