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收購四個月後,Codemasters 高層宣布離職

《大地長征》、《F1》系列開發商 Codemasters 今年由 Electronic Arts 以 12 億美元收購後,4 個月的時間,Codemasters 執行長 Frank Sagnier 和財務長 Rashid Varachia 宣布將離開公司。

不過,EA 透過外媒 GamesIndustry.biz 表示,請大眾不用擔心,Sagnier 和 Varachia 先前就有退休的計劃,但因為 EA 才剛收購 Codemasters,這兩件事可能會有不必要的連結。

EA 表示:「我們非常感謝 Frank 和 Rashid 在 Codemasters 和 Electronic Arts 的付出,祝福他們未來能夠事事順利。他們所創造的文化和創作精神,將會持續留存在工作室中,象徵他們傑出的領導能力。」

Sagnier 和 Varachia 將在 7 月底正式離開 Codemasters,由現任的產品開發副總監 Clive Moody 和發行部門副總監 Jonathan Bunney 接下領導的位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