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揭露《EA SPORTS FC》全新品牌願景

230406-fc-asset-01

美商藝電(NASDAQ:EA)首次揭開了互動足球的未來,揭露《EA SPORTS FC》全新品牌願景、識別和標誌。「FC」將成為 EA SPORTS 的平台,用來打造、創新和發展全新的足球體驗,透過主機、行動裝置、線上和電競產品,將數億球迷連結起來。

在接下來幾天內,《EA SPORTS FC》品牌將於全球數個大型聯賽的 100 多場比賽中首次亮相。透過英超、西甲、德甲、意甲、法甲聯賽、女子超級聯賽、NWSL、CONMEBOL 等 EA SPORTS 合作夥伴,球迷將首次在賽場上看到新的品牌標誌。來自全球足球界的聲音正在加入 EA SPORTS,開啟遊戲的新時代,就在今天,數百場聯賽、球隊、品牌和運動員將會透過自己的平台分享《EA SPORTS FC》的標誌。

「這即是《EA SPORTS FC》的故事展開之處。「我們會基於 30 年以來,將全球的足球社群團結在一起的領導和歷史經驗,繼續將足球帶往球迷至上的未來。」《EA SPORTS FC》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 Nick Wlodyka 表示。「《EA SPORTS FC》將成為這項運動,以及創新和變革的象徵,我們會精神飽滿地在 7 月向我們的粉絲公開更多未來的相關資訊。」

新品牌的設計靈感直接來自美麗的比賽和足球文化中的主導形狀,象徵著這項多元的運動:三角形。從傳球技巧到定位球,幾十年來,這個形狀也融入了 EA SPORTS 足球體驗的 DNA 之中。從最初 8 位元體驗的等距視角,和構成現代遊戲每個像素的三角柱,以及每場比賽中,每位運動員上方出現的代表球員指示符號。

EA SPORTS 定義足球互動體驗已達 30 年,並在多個遊戲平台上打造了超過 1.5 億人的全球足球社群,而《EA SPORTS FC》現在將繼續與合作夥伴一起發展這個社群。建立在包容和創新的基礎上,球迷們將感受到無與倫比的真實體驗,可以接觸到 19000 多名取得完整授權的球員、700 支球隊和 30 個聯賽,並得到全球 300 多個足球合作夥伴的支持,讓體驗進一步擴展到女足和草根足球的新領域。


相關報導︰ALFA ROMEO F1 車隊 2023 賽季塗裝加入 EA SPORTS《F1 22》

留言

One thought on “EA 揭露《EA SPORTS FC》全新品牌願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