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 Bautista 表示有意願出演《戰爭機器》電影 Marcus Fenix 一角

bautista-gears-1114119.jpeg

從職業摔角選手轉職成電影明星的 Dave Bautista 日前接受了 GameSpot Universe 的採訪,並回覆粉絲在推特上向他所提出的問題,Bautista 在回答粉絲的時候表示,有意願出演環球即將拍攝的 Gears of war《戰爭機器》真人電影版,飾演主角馬克斯菲利。

Bautista 近期接演了許多動作及科幻題材電影中的角色,最著名的應該就是《星際異攻隊》中的 Drax 德克斯。一如往常表現開朗又謙虛的 Bautista 看到有粉絲留言:「我希望他們能夠找你來演《戰爭機器》的馬克斯!」Bautista 開玩笑地回他:「我已經期盼拍《戰爭機器》很久了,我一直去環球影片敲門要他們讓我演出這個角色,搞到他們都對我感到相當厭煩了。

他表示,馬克斯菲利絕對是他夢想能演出的角色,他希望能夠得到這個機會。《戰爭機器》電影版的計畫已經商討一段時間了,劇本將由《殺戮戰警》、《世界末日》的編劇 Shane Salerno 執筆,同時他也是導演詹姆士卡麥隆的《阿凡達》編劇團隊成員之一。《戰爭機器》系列的粉絲對這部電影都引頸期盼,並希望 Dave Bautista 能夠出演馬克斯。

Bautista 對於他過去在 WWE 當摔角選手仍展現相當大的熱情,他表示能夠轉行當演員是當初意想不到的,但也非常高興。在期待環球宣布是否會由 Bautista 飾演馬克斯菲利的同時,也可以先去電影院欣賞 Dave Bautista 的新片《月神旅店》,將在 6 月 22 日在台上映。



相關報導: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導演希望能讓 Dave Bautista 演出《戰神》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