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 計畫舉辦類似暴雪嘉年華的大型活動

根據商標查詢網站 Trademark 247 的資訊,可以發現開發商 Bungie 註冊一項名為「BungieCon」的新商標,似乎計畫舉辦大型活動。

該商標描述指出,其內容與電玩遊戲、科幻、奇幻、動作冒險故事相關,也會出現遊戲角色扮演服飾、卡片交換、娛樂等活動,相當符合電玩展的特性。

不過現在 COVID-19 疫情仍未平息,Bungie 在這個時間點註冊「BungieCon」,令人好奇其舉辦的可行性,當然也可能是為未來鋪路,在往後舉辦類似「暴雪嘉年華 BlizzCon」的活動。

Bungie 近期宣布擴展公司規模,將把位於美國的總公司規模擴大兩倍,並在歐洲成立新工作室。這些新增的團隊將支持數個開發計畫,包含《天命》以外的全新 IP,預定 2025 年前推出第一款新作。

有這般大規模的擴張,不難想像 Bungie 想要像暴雪或其他大型開發商一樣,舉辦為期數天的電玩展活動,並在其中公開數款遊戲大型消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