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 推出懷舊 手把轉接器 「 Wingman PS2 」

Brook-Wingman-PS2-top-banner_zh

Brook 發表,將在 8 月 31 日,台灣與歐美同步販售「Wingman PS2 手把轉接器」。透過此轉接器,就算用 PS5、Xbox Series X 等現今世代的手把,也能在 PS2、PlayStation,甚至是 PS Classic 復刻迷你主機上無線使用。預定官方售價為 NTD 1390 元。

Brook 推出的支援懷舊主機的轉接器在歐美地區銷售已有5年時間,本次推出新一代的 PS2 手把轉接器移除連接線,採用雷同記憶卡大小及外型的設計,讓整體風格更加地復古一致,並加入最新一代 Wingman 轉接器系列產品的超高手把支援性,舉凡 PS5、PS4 到 PS3 甚至是 Xbox 360、2 代菁英手把、Switch Pro 等,高達 125 種以上正副廠手把支援無線使用之外,加入 5 段連擊(Turbo)功能,並維持 Brook 產品一貫的超低延遲穩定連接,用於格鬥遊戲也毫無問題。


相關報導︰Columbus Circle 發表將推出「PS、PS2 專用 HDMI 轉接器」

留言

3 thoughts on “Brook 推出懷舊 手把轉接器 「 Wingman PS2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