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 將《Starfield》比喻為星際版的《上古卷軸》

Bethesda 大型太空角色扮演遊戲《Starfield》於「Xbox & Bethesda 遊戲發表會」中正式公開。根據後續與外媒的訪談,Bethesda 將本作比喻成星際版的《上古卷軸》!

GameLife 20210615 009.jpg

首先,外媒華盛頓郵報訪問到 Bethesda 的常務董事 Ashely Cheng,他表示:「對我來說,《Starfield》就像是一款韓·索羅(《星際大戰》主要角色)的模擬遊戲。跳進太空船,在星際中盡情探索,接觸許多有趣的事物。」
Bethesda 總監 Todd Howard 也透過外媒 The Telegragh 表示:「《Starfield》就像是 NASA 遇見《印第安那瓊斯》,再遇見《天降奇兵》。或是可以說它就像是一款星際版的《上古卷軸》。」

Howard 解釋:「《Starfield》的遊戲架構與《上古卷軸》有點類似,你可以在遊戲中扮演任何人,加入不同的勢力,走出專屬於你的故事。」

回到華盛頓郵報的報導,Howard 在此表示:「一開始,我們不太確定《Starfield》的遊戲定位。雖然我們明確了解遊戲的風格主題,但市面上已經有太多科幻類型的作品,而我們並沒有一個系列的基礎可以倚靠。因此我們必須重無到有,例如太空船的外觀設計、科技的發展程度、人們的信仰、背景年代等。」

《Starfield》預定 2022 年 11 月 11 日在 Xbox 和 PC 平台獨佔推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