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net 出現《決勝時刻:Slipstream》神秘新作資訊

根據網路消息人 Tom Henderson 的發現,暴雪數位平台 Battle.net 後台出現一款名為《決勝時刻:Slipstream》的遊戲資訊,此外還有一張相關的封面圖片。

Henderson 指出,《決勝時刻:Slipstream》應該就是今年度的《決勝時刻》新作,但不確定「Slipstream」是本作的正式名稱或是開發代號。曝光的封面圖片可以看到字體的背景為一片天空,字形設計也令人聯想到空軍戰機,暗示新作可能的主題。

Activision 先前已經宣布,今年度的《決勝時刻》新作正在由 Sledgehammer Games 開發中。而根據先前的報導,《決勝時刻》新作的開發代號名稱為「Vanguard」,且將再次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主題。

不管如何,往年的《決勝時刻》新作都會在 11 月份推出,沒意外的話,官方很快就會公開正式消息,敬請期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