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System Works 新作格鬥遊戲《DNF DUEL》正式發表

以 2D 動作線上遊戲聞名,營運時間長達 15 年的韓國線上遊戲《Dungeon & Fighter》,在日本又名為《Arad 戰記》的本作正式發表將交由製作《聖騎士之戰》系列聞名的 Arc System Works 改編為格鬥遊戲《DNF DUEL》,發售平台未公開。

Arc System Works 將會透過 Unreal Engine 開發《DNF DUEL》,根據官方釋出的影片,也可以看到幾乎與《聖騎士之戰》毫無不同的畫面表現。另外同樣是改編自《Dungeon & Fighter》的 3D 動作遊戲《Project BBQ》也同步公開了最新宣傳影片。


相關報導︰《Granblue Fantasy: Versus》即日起推出 DLC 角色「尤埃爾」


留言

One thought on “Arc System Works 新作格鬥遊戲《DNF DUEL》正式發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